寂夜司

wb:寂夜司z

【lukard】特工奶爸(01)

可能会OOC,我是个臭弟弟,孕期会略写,主要写带娃,我想看肖公主带娃!!!



01

得知自己的爱人晕倒被送往医院的时候,Luck几乎是从办公室狂奔到医院。

他的爱人Deckard正坐在医院的走廊中的椅子上,手中攥着那份检查报告,他看上去有些无助,有些迷茫,Luck发誓他从未见过那样的Dec,像个不知所措的孩子。

但是感谢上帝他没有事,Luck走了过去,坐在Deckard的身旁。

“嘿,公主殿下,错过了下午茶了吗?”

Deckard显然没有听见Luck说了什么,把报告塞给他。

“嘿,嘿,这是什么?”

Luck看着手中的报告,上面写了一大串他看了会头晕的医用专业术语,尽管如此他依然捕捉到了重点。

“上帝啊!你怀孕了Dec!已经三个星期了!”Luck转身跪在Deckard的面前,捧着他的手,Luck没想到他竟然哭了,“嘿,怎么了公主?”

“fxxk u,你这个该死的象宝宝,我,我还没有准备好!这都怪你!”

“听着,我的殿下,我也没有准备好,但是,ta已经准备好了,不是吗?

Deckard看着Luck,下一秒给了他一拳。

“操你的象宝宝!Sam要放学了!”然后转头就走,边走边问候Luck。

Luck赶上去公主抱抱起他,“好了公主,我们回家。”

“去你的。”

没人能瞒过Magdalene•Shaw,这个坐拥整个伦敦地下世界的女王,Deckard报告出来的第三天,她就带着另外两个孩子登门拜访。

“哇哦,哥,你可真,呃,神奇?”Owen不会说话不是一天两天了,Hattie用胳膊肘碰了一下他,他才看向身旁的妈妈,哦,大哥惨了。

“我的天!你这个混小子,有了也不知道告诉妈妈!这可真让妈妈伤心!”

Magdalene抬起手,下一秒扇在Owen脸上,Deckard则一脸不关我事,Hattie看向二哥,眼神中充满了嫌弃。

“Owen,不会说话就闭上你那张嘴,小心我把你的舌头扯出来。”Deckard不动声色的威胁着他那蠢货弟弟。

“真让妈妈伤心,我养了这么久的孩子,连怀孕了都不肯告诉他的妈妈!”

又是抬手一巴掌,扇在了Owen脸上。

Owen:???

“友情提示,大哥怀孕了。”Hattie提醒她的二哥,在第三次巴掌来之前。

评论(6)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