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开久组】绝对击杀·05

相良一早去学校就发现气氛不太对,平时一个个嚣张跋扈的现在一个个都跟小奶狗似的乖乖的站成一排。


因为他们的老大发火了,坐在红色沙发上的男人脸色凝重,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喂,智司,怎么了?”


“昨天晚上亚种又杀了一个人,还是一个小男孩。”


“所以跟你有什么关系吗?智司,你是开久的老大!不应该去关心谁死谁活!你应该关心的事,是管理好自己的地盘!”


智司无法反驳相良,因为相良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现在必须扮演好开久老大的角色。


“……我知道了。”


成兰这边也不太好,京子沉默不语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黑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京子姐!京子姐你怎么了?”


明美突然凑了过来,京子淡淡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再次默不作声。


“京子姐,发生什么了吗?”


“我没有救他,我昨天明明走过那个地方,为什么我没能救他?”


“京子姐,不是所有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殿下是,森樱子也是……”


明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好在京子也没有去在意,毕竟平时明美疯疯癫癫的,京子也习惯了。


今天晚上,必要抹杀A级亚种。


理子离校前打了一个喷嚏,下意识的回头看是否有人跟着她。


是我多虑了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