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寂夜司

寂夜司

 

【三大将】低温燃烧

cp:犬雉,猿雉

家人们,咱就是说咱又回来了,初心不改!这篇算是写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一直放在那里,最近有了新灵感所以想把他写完

结尾有点草率了😭反正最后就是he!打算搞一个be,在筹划中😭

文明观文🙏🏻文笔极烂😭不喜勿喷😘

以下正文⬇️


库赞意识到自己发烧是在某天晨会,自从拥有冰冻果实后他从未生病,感冒发烧的根本就找不上他,毕竟他的体温摆在那里,哈出的白气都能凝成冰渣。逐渐掌握冰冻果实后这样的情况有所好转,他再也不用担心打喷嚏会喷冰碴了。

“唔,萨卡斯基,我好像有点发烧。”

库赞悄悄的戳了戳身边的同僚,被帽檐遮住的双眼抬起来看了库赞一眼,抬起戴着黑色抑制手套的手放在他的额头上,萨卡斯基只觉得他的额头很冷,仅此而已,就算他的同僚是个冰冻人,发烧了也该有点温度吧?萨卡斯基想,库赞可能只是睡过头了。

“想要通过装病来逃避工作还不如趁早滚蛋。”萨卡斯基冷冷的说,他太了解库赞了,只要抓住偷懒的机会那么他一定会抛下工作躲的远远的。

“你戴着手套肯定试不出来啊!”库赞不满的抗议,然后转身戳了戳自己的另一个同僚,“萨利诺,我好像有点发烧。”

“嗯?这可不得了啊~发烧是很痛苦的呢~我们的小库赞怎么会发烧呢?”

波鲁萨利诺抬手放在库赞的额头上,如同冰块一样没有任何热度,波鲁萨利诺感觉不出来库赞是否发烧,好奇怪哦~冰冻人会发烧吗?他想,随即又恢复了往日的笑脸。

“老夫并没有感觉出小库赞发烧哦,是不是你弄错了呢?”

“哎?可是我有点难受啊。”

库赞刚说完,就被突然飞来的钢笔帽打在了脸上,一直在前面隐忍的战国终于忍无可忍了,这小子太不把他放眼里了,平时晨会睡觉也就算了,今天还变本加厉的在下面聊天!

“库赞!你给我滚出去!”


库赞现在感觉有些难受,他的喉咙里火辣辣的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燃烧,走路也有点晃,但是路过的海军都没有发现他们大将的异常,大将平时不都是一脸睡不醒的样子吗?

终于摇摇晃晃的来到医务室,今天是乔纳森军医值班,他正准备去街上隔壁邻居小姐开的咖啡店消费一下,就看见青雉大将推开医务室的门走进来一屁股坐在床上。作为一名医生的直觉告诉他,青雉大将的情况有些糟糕。

他首先怀疑是发烧,可又想起大将是冰冻人后普通的测量体温的方法对他来说不管用,那么就用他的能力吧。乔纳森是吃了消除果实的消除人,可以短时间的消除一个能力者的能力,大概也就两天的样子,虽然果实能力看上去很厉害,但也只能一天消除一个人。

再次抬手放在库赞的额头上,乔纳森被那有点烫手的温度吓到了,果然这才是他作为正常人的体温,看来能力暂时被消除了。于是他赶紧找来温度计给库赞试上,五分钟后看着刻度定格在38.7℃,库赞发烧了。

“青青青青雉大将!您发烧了!您等我一下!我马上给您治疗!”

“唔,我就说我发烧了吧,他们一个个不信,给我开点药就好,打针什么的麻烦死了。”

库赞摆摆手示意不用这么麻烦,只是发烧而已,又死不了。乔纳森拗不过库赞,便给他开了几盒治疗发烧的特效药给他,并叮嘱一定要按时吃药。

拿着药慢慢的走回办公室,关上门一头倒在旁边的沙发上,呃,发烧的感觉真的不好,尤其他现在的能力还暂时被消除,喉咙里像着火一样,坐起身来摸索到桌子上的水杯,就着药喝了下去,闭上眼睛小睡一会儿,他真的发烧了,他没有骗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

“萨卡斯基那个混蛋说话真难听……”


已经快一天没有看见库赞了,斯摩格略有不爽的抱着一堆文件,这都是库赞的工作,可是那家伙消失了一天了!他想起了战国先生的威胁,找不到库赞这些文件就由你来处理。

该死,他为什么会和库赞那家伙成为朋友?

兜兜转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库赞,最后还是回到他的办公室,意外的库赞已经回到办公室了,他正躺在沙发上睡觉,奇怪的是他没有戴上眼罩,这可不像他啊。

“喂,库赞!别睡了混蛋!起来工作!”

“唔,斯摩格……”

药并没有起作用,库赞感觉他更难受了,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强撑着让自己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斯摩格身边接过那堆文件,又摇摇晃晃的走回办公椅旁坐下。

“你这家伙怎么了?”

斯摩格察觉到了不对劲,库赞这家伙很不对劲。库赞的脸颊两侧微微发红,双眼也看上去无神,斯摩格走过去不顾库赞的反对抬手放在他的额头上,该死!库赞发高烧了!纵使是烟雾人,也被这温度吓到了,库赞发烧了还tm待在办公室里像个没事人一样!

“你这家伙!给我滚去医务室啊混蛋!”

“唔,没关系的斯摩格,你走吧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库赞站起身想送斯摩格出门,结果下一秒腿突然发软向前倒去。

“库赞!!!”

在他倒下去的那一刻,一道光突然出现接住了他,双眼已经晕晕乎乎的看不清人了,但那熟悉的味道让他安心的睡去。

“小库赞没了老夫可怎么办哟~”

波鲁萨利诺抱起库赞朝医务室的方向大步走去,留下斯摩格看了看波鲁萨利诺离去的方向,又看了看地上散落的文件,默默的关上门离开,他tm才不会处理那堆该死的文件呢!


“库赞怎么就发烧了?”

得知库赞发烧的消息后萨卡斯基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赶来医务室,他没想到库赞是真的发烧了,还听说他是昏倒了被波鲁萨利诺抱来医务室的。

“啊,赤犬大将,我们的诊断结果就是普通的发烧,只是…青雉大将太久没生病,所以这次的免疫系统反应可能会有些过度……”乔纳森磕磕巴巴的说,他实在不想去看萨卡斯基的表情,呜呜呜大将的表情好可怕啊!

“青雉大将昨天来时的温度是38.7℃,今天的温度是39.4℃,我们已经给他用上点滴了,接下来就需要静养,所以赤犬大将,黄猿大将,没事就不要来打扰青雉大将休息。”

是医务长多莉丝女士,她嘴里叼着一根烟,双手插进白大褂的口袋里,一脸不爽的抬头看着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

这女人可是被称为「白衣恶魔」的多莉丝,与战国和卡普是同一时期的海军将领,本是原海军中将还是有望升为大将的女人,当时的元帅空在宣布她和卡普会成为新大将后二人双双拒绝,一个继续当中将,一个则来到医务室当上了救死扶伤的医生。

萨卡斯基没有说话,而是转身拽上波鲁萨利诺离开了。

“哎~老夫想留下来照顾小库赞的呢~”

“闭嘴混蛋!”


库赞迷迷糊糊感觉身边有人,他睁开双眼看见了坐在旁边的萨卡斯基,萨卡斯基见库赞醒了急忙站起身来想给他倒杯水喝,却被库赞一把抓住了手。

“别走,唔,陪陪我……”

库赞烧糊涂了,太久没生病突然发高烧让他的脑子有些凌乱。萨卡斯基看着发烧的库赞,一时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于是坐在他身边陪着他。

“好冷…”库赞喃喃自语的说着。

萨卡斯基听后抱着库赞,试图让库赞不再那么冷。被抱住的那一刻库赞突然像个小孩一样哭了出来,委屈的样子让萨卡斯基着实心疼了。

“不要丢下我,学长……”

库赞好像又变回了刚刚进入海军学校的样子,那个时候的库赞还会学长学长的叫他和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想着,紧紧抱着库赞安慰他。

“我不会丢下你的,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库赞。”

“学长,我好难受,我好冷,我是不是要死了?”

库赞彻底烧糊涂了,他现在已经分不清楚面前的人是谁了,面前的男人好像萨卡斯基学长,却比萨卡斯基学长要老很多,可为什么,他的怀抱如此温暖?

“你是萨卡斯基学长吗?”

“我是萨卡斯基。”萨卡斯基看着怀中的库赞,双眼无神的看着他,温度依旧没有下去,库赞还是在发烧。

“你才不是!萨卡斯基学长讨厌我!萨卡斯基学长讨厌库赞!”

萨卡斯基愣住了,他想起了很久之前他们还是海军新生的时候,他是泽法第一期的学生,而库赞是第三期,那个时候的库赞对任何事情都是充满激情的,在他听说泽法老师第一期有两个号称“怪物”的学长后他便乐此不疲的挑战他们,波鲁萨利诺在被挑战一次之后便对这个小学弟产生了兴趣并且表示如果库赞需要陪练可以随时来找他,但萨卡斯基恰恰相反,他对库赞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行为及其反感,明明都会输为什么还要浪费精力和体力来找揍?还不如用这时间来巩固自己的知识,空有蛮力还是毕不了业的。

“你叫库赞对吧?我很不喜欢你,你这种性格不适合当海军,要是没事干就离开这里找别的地方工作。”萨卡斯基毫不留情的说。

库赞听后一言不发,事后很久偶然听波鲁萨利诺提起过,那天萨卡斯基说了库赞之后库赞来找他喝酒,喝多了便向他哭诉,抱着波鲁萨利诺哭,他安慰了库赞一晚上。

“我……”萨卡斯基不知道说什么,他突然想回到过去给自己一拳,“我不讨厌你。”

“真的吗?学长……”库赞说着说着又睡了过去,萨卡斯基轻轻放下他。

我不讨厌你,库赞。


第二天温度依旧没有下去,库赞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

萨卡斯基揪着乔纳森的衣服怒吼着:“不是说他只是普通的发烧吗!怎么温度没有下去!”

“是,是普通的发烧没错,可点滴和药都用了,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波鲁萨利诺看着躺在床上痛苦的库赞,像是做了什么决定,抱起库赞对一旁的多莉丝说:“对不起呢多莉丝女士,我要带小库赞去海军医院了呢~”

没等多莉丝说话,直接使用能力抱着库赞瞬移到医院里,萨卡斯基也快步朝医院的方向走去。

“一个两个的真不让人省心。”多莉丝摇摇头,对乔纳森说:“你跟着去医院,暂时消除库赞的能力直到他的体温恢复正常为止。”

“可是多莉丝女士——”乔纳森他不想面对赤犬大将和黄猿大将啊!!!

“这是命令!”

“是!”


“嗯?好奇怪哦,按理说青雉大将应该好了才对,可是为什么温度下不去呢?”

迪伦医生看着库赞的检查报告,既然海军本部医务室的医务长多莉丝都说只是普通的发烧,可为什么还是不好呢?迪伦反复看着报告,最终决定看一下近期库赞的动向,动用了探探果实的能力查看了最近库赞都干了什么。

“原来如此。”

迪伦医生发现,库赞骑车子到一座小岛上吃了一种该岛特有的热带水果——炎果,一种外观像苹果果肉是紫色的有毒的果子,对普通人来说是一种吃了会腹泻的果实,但对能力者来说则是一种吃了会高热不退的果实,它会干扰能力者的大脑,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最终会从内而外的开始自燃直到变成一堆骸骨。

这是库赞吃了果子的第五天,还好没过七天,要是过了七天可就真的救不回来了。迪伦医生随后进入药剂室与其他的医生一起配出解药,混入点滴中,让库赞睡一觉第二天就会好的。

“嗯哼~小库赞可真让老夫担心啊~”

波鲁萨利诺坐在床边,手抚摸着库赞的脸,因为解药的影响库赞已经沉沉的睡去,波鲁萨利诺也不担心会吵醒他。

手指划过他的脸,勾过他那俊朗的鼻子,最终触摸在那双性感且又丰满的嘴唇上,波鲁萨利诺笑了笑。

“要是你真的撇下老夫一个人,可让老夫我怎么办哟~”

说完,俯身吻了上去。


果不其然,第二天的库赞明显精神了很多,虽然依旧发着低烧,可精神状态比前几天的时候都要好。

“恢复也是需要时间的,不过以青雉大将的身体素质来讲,明天就彻底好了。”迪伦医生乐呵呵的说,在听到迪伦医生的话后,萨卡斯基也明显的放松了不少,这两天他一直都在担心着库赞,虽然他嘴上不说,可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从没见过赤犬大将这么在乎过一个人。

虽然,萨卡斯基本人否认他在乎库赞。

“耶~萨卡斯基,口是心非可是不好的哟~”波鲁萨利诺笑着说。

“闭嘴!”

萨卡斯基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随后又看向躺在床上睡觉的库赞,嘴角又不着痕迹的上扬。

嘛,也许在乎吧……

寂夜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寂夜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