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原创】将生,将死·01

01·旅行团


刘昊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听了损友的建议去旅游,还让他报一个旅游团去,美名其曰:被甩犯病,怕你出事。


“滚蛋!爱修正你小子就是来害我的!”


爱修正嬉皮笑脸的把刘昊拉到旅游团的大巴车上,然后行李一丢,冲他挥手,直到人都来齐后他才离开。


“昊哥,好好玩哈!”


“我去你妹的!”


刘昊冲他比了一个国际手势,然后恶狠狠的拉上了大巴车车窗上的窗帘,没有再理会爱修正。


“大家好啊!欢迎来到我们这个旅游团,我是旅游团的御用导游——王曼羽!”


司机旁边站着一个齐耳短发的女人,她手里还摇着可笑的小红旗。


刘昊四处看了看,发现这个旅游团的人不少,三对情侣,四个看上去是大学生的少女,两家携带老人出门旅游的,一个貌似是登山爱好者的男人,一个中年油腻大叔,还有一个,坐在最后面的男人,他似乎与车上所有的人都格格不入的样子。


“那么,大家愿不愿意自我介绍一下呀,接下来的旅途也好认识一下。”


刘昊撇撇嘴,并没有放在心上。他默默的看向窗外,已经开出市区来到了高速的郊区,四周群山环绕,刘昊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


“你好,我叫李宗宣。”


那个一直坐在最后的男人坐到刘昊的旁边。


“啊,你好,刘昊。”


“刘昊,真是个好名字呢!”


李宗宣笑了笑,惹得刘昊脸红了,只是被一个陌生男人夸了一下而已你至于吗刘昊,你真是!


“是,是啊。”刘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看向窗外,对李宗宣说:“你看上去不像是喜欢旅行的人啊……”


“你也是呢。”李宗宣一直微笑着,并没有因为刘昊的话而产生影响,“你是做什么的呢?一脸处事不惊不喜的样子。”


“我在市中心有一家酒吧,被女朋友甩了然后来散散心。”刘昊垂下眼帘,“你呢?”


“我被罚来的,我弄丢了书中比较重要的几页。”


李宗宣没有再看刘昊,他又恢复了刚刚的冷漠无情的样子。


“那两位小哥哥叫什么呢?”


导游王曼羽突然点到了刘昊和李宗宣,刘昊转头看向李宗宣却发现他也在看自己,满脸写着“你先说,顺便把我介绍一下,我不想说话。”


“呃,我叫刘昊,旁边这个叫李宗宣。”


“哦?是朋友一起出来的吗?”王曼羽不合时宜的再次开口,她丝毫没有看见李宗宣渐渐黑下去的脸。


“不,不是……我们只是……”刘昊的话还没有说完,却被李宗宣一只手拦了下来,然后看着王曼羽,动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便以一种低沉的声音对她说:“做好自己的工作,其它的不管你的事,别多问。”


不知道是不是刘昊的错觉,车上的人听到李宗宣这样说都齐刷刷的看向他,却没有任何其它的反应,可能李宗宣此时的表情比较恐怖吧。王曼羽也好像被吓到了似的,她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正想开口被司机拦了下来。


“曼羽,不要再说了,你今天话有点多了。”


刘昊看着李宗宣的眉毛皱了皱,然后看向窗外,什么时候下的高速?四周的树木突然变多,水泥路面变成了泥泞不堪的乡村土路。刘昊想打开窗户,却怎么也打不开,好像,好像另一边有人使劲往下摁一样。


这么想着,刘昊不禁哆嗦了一下,寒意渐渐爬上脊梁。就在这时,他被人碰了一下肩膀,他感觉有人将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猛地一回头,一看是李宗宣。


“别怕,我在。”


不知怎的,刘昊突然觉得面前这个认识不到两个小时的男人给了他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正当他安下心来时,一个庞然大物突然出现在车前,那个东西长着一个驯鹿头,脸部严重腐烂,露出森森白骨,它的身体像传说中的雪怪一样,它的腹部有一个大洞,肠子什么的都裸露在外面,最重要的是它那皮肤散发着一股恶臭的血腥味,让刘昊差点吐了。随着一声尖叫和急促的刹车声,刘昊陷入了昏迷。


他在昏过去前看见了李宗宣,他将自己死死抱在怀里,最终世界陷入了黑暗。


他是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噩梦。


爱修正等我回去后你死定了……


该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