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原创】王的男人·06








06


瓦尔多利亚宫再次醒来是在一艘船上,她所在的房间全部都是白色,没有其它任何一种颜色。


“你醒了。”


她看了过去,一个白发女人倚靠在门上,她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嘴里叼着烟看着瓦尔多利亚宫。


“这是我的房间,我叫怀特•S•瑞丽罗丝,海上的「白玫瑰」。”


“我叫瓦尔……”瓦尔多利亚宫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她看向窗外的大海,然后说:“我叫莱萨,我没有姓氏。”


“well,莱萨,既然你不想告诉我,那么我也不多问了。”


“不,我只是忘了,我只记得莱萨这个名字了。”瓦尔多利亚宫看着瑞丽罗丝,然后下床来到镜子前金色的长发慢慢变成火红色的长发,祖母绿色的双眼变成了金黄色的双眼,在黑暗中还散发出微微光芒。


“哇,孩子,没想到你还会易容啊!”


“这是莱萨本来的模样。”瓦尔多利亚宫回头看着瑞丽罗丝,“你是海贼吗?”


“显然我是,孩子。”


“我想去找一个人,我忘记了他,所以我想去找他。”


“那么,欢迎你加入「白蔷薇」海贼团,孩子。”


船上的人们几乎都是女性,只有三个男性,船上的人虽然不多,仅仅15个,可剩下的12个全是女人,加上莱萨,有13个女人了。


“你醒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扭着腰走了过来,“我是玛丽小姐,你可以叫我玛丽。”


“莱萨。”


“你长得可真漂亮啊,好想毁了你的脸呢。”一个躲在玛丽身后的女孩说,“她是艾莲娜,我的妹妹。”玛丽将艾莲娜带走,一个男孩出现在瓦尔多利亚宫面前,金发的男孩让瓦尔多利亚宫隐隐约约看到了被封印的记忆中的那个男孩。


“我叫汉克,今年已经17岁了。”“你长得可不像一个17岁的孩子,你到是挺像一个10岁小孩。”另一个男人说,“罗丹,我们这艘船上的人都是瑞丽罗丝捡回来的,别看她这么年轻,她已经60多岁了,吃了「长生果实」才这样的。”罗丹看着瓦尔多利亚宫,还真是好看呢,“所以我们都姓怀特,你好啊怀特•莱萨妹妹。”


“好了,莱萨,剩下的人你会慢慢认识的,先去看你的房间吧,明天就给你安排职务。”瑞丽罗丝带着瓦尔多利亚宫来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房间不大,却看上去很温馨。


“这是你的了。”


“谢谢你,瑞丽罗丝。”


———多弗朗明哥的船上———


戴着墨镜的男人将粉色羽毛大衣挂在墙上,然后躺在床上,看着今日的报纸。


“瓦尔多利亚宫,你醒了吗?”男人便是长大后的多弗朗明哥,他看着墙上那张他偷偷拿回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少女抱着两个金发的男孩。


“呐,瓦尔多利亚宫,我想你啊……”


多弗朗明哥难得哭了,他蜷缩在床上,将墨镜取下,用手臂挡着眼睛,哭出了声音。


“我想你啊,瓦尔多利亚宫……”


———莱萨(瓦尔多利亚宫)这边———


她靠在窗边,从她逃出玛丽乔亚前收拾的背包中拿出了那根银烟杆,倒上盒子里的烟草,点燃吸了一口,苦涩的味道充斥在嘴中,她吐出,烟雾弥漫开来,然后在自己不注意的情况下开口了。


“多弗……”


她自己并没有意识到刚刚自己说了什么,她将烟灰倒入大海后来到了甲板上。


海风吹过,扬起她火红色的长发,她试图融于风,却咳出一口血来,她的身体还是太弱,趁没有人发现她擦去,然后对船帆旁边的罗丹说。


“扬帆起航!借助风力晚上就可以到达岛上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