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原创】将生,将死·02

02·林中酒店


刘昊再次醒来是在一个房间里,十分温馨的的房间,温馨的让刘昊以为他回到了自己家中,叶佳韵还坐在床边等他醒来。


不,醒醒吧刘昊,她已经和你分手了……


“你醒了。”李宗宣将刘昊轻轻扶起,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你昏过去了,记得吗?”


“我们到了吗?”


李宗宣看着刘昊虚弱的模样甚是心疼,他端起桌子上盛有温水的碗一点点喂到刘昊嘴里,对他说:“我们到了,这里是森林中的度假酒店,出酒店门后沿着小路走上半个小时就到村庄了,别担心,有我在。”


“我们没有撞车吗?那个东西……”


“你做噩梦了刘昊。”李宗宣搂的更紧了,“我发完火后你就睡着了,刘昊。没关系的,我在这里。”


“嗯。”刘昊应了一下,他此刻很感激李宗宣对他的照顾,他总觉得,李宗宣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是,他们认识了很久一样。


“出去走走吗?”李宗宣问,然后刘昊点点头,李宗宣便将刘昊抱下床,看着刘昊恢复的不错便牵着他的手来到了酒店大厅。


人很多,门外的停留的车辆也不少,看上去这家酒店并没有什么问题。刘昊在心中暗骂自己一定是被甩后状态不太好了,要不然怎么总是疑神疑鬼的呢?


“哎呀,刘昊哥哥你醒了!”


刘昊回头一看,是车上那四个女大学生的其中之一,戴着一副眼镜,头发剪成了日式姬发,这一定是个二次元少女,看她的衣服就知道了。


她旁边站着那四个人中最高冷的一个,看她的衣服和饰品应该是个富家小姐,一头墨绿色的长发及腰,面带不善的看着李宗宣。


“我是黄颖啊,咱们一个旅游团的,她是夏羽。然后那个头发短的像个男孩子的是张齐岳,另一个短发戴眼镜的看上去比较古板的是苏肇函,我们一个大学宿舍的。”


刘昊尴尬的点了点头,他不记得她们叫什么,不过确实是一个旅游团的,他暂时放下了防备,那个梦太过真实了,让他还在怀疑这家酒店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了,为什么要建在这里呢?


“走吧,刘昊。”李宗宣道,“我们出去看看。”


刘昊来到了酒店外,他有些明白为什么要建在这里的原因了,依山傍水,远处便是瀑布,虽然位居深林之中,却照样客流量客观。


“我,我想去村子里看看,有商店超市什么的吗?”


“好啊。”李宗宣转身走向酒店的前台,和那个服务生聊了几句,便走了过来,“借到车,下午5点之前回来就行。”说完他按了一下钥匙,一辆白色的汽车响了一下,那车上还印着酒店的标志和联系方式。


驱车来到村子,刘昊发现这个村子就是个普通的村子。李宗宣将车停在村口,和刘昊一起向村中走去。经过打听找到了村里唯一一家商店,没有想象中的破破烂烂,进的货也都是新的。


“这两位小哥是来旅游的吧?”老板娘坐在收银台前看着刘昊和李宗宣道,“这里除了景好以外还真没有别的玩处,倒是你们这些外人,尤其是第一次来的,还不知道那家酒店发生过什么吧?”


“请问这位大姐,发生过什么?”李宗宣先开口,老板娘看了他一眼,笑了出来,道:“你倒是生的俊俏啊,小心别被那东西带走哦。”


“那里曾经是村长的家,那时候村子很大,你们经过的那条路旁边曾经全是房子。村长是个信佛信了一辈子的老好人,可惜老天不爱好人,他那小孙子突然失踪了,找回来后头不见了,身体也极度腐烂,哎哟可可怕呢!后来他就疯了,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颗驯鹿头套在他小孙子的身上,听说是那什么洋人的巫术?我呸,中国人还信什么外国洋鬼子的话。”老板娘说到这里,恶狠狠啐了一口,“说来也怪,从那以后这村子每到冬天就失踪人,多为孩子。有人看见是一个鹿头的怪物抓走了,那怪物跟个成年人似的,叼起尸体就跑了。”


“是那村长的小孙子吗?”刘昊问。


“谁知道呢,那个时候我才3岁,都多少年了。”老板娘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两个用红绳编的手链递给刘昊和李宗宣,“这两个手链送你们了,护身避邪啊。后来,村长的家失火了,大火烧了两天,四周的房子都没了,后来才在那里种的树,不过村长家种的树过不久就死了,人们也就不了了之了,不过现在还是有失踪的。”


“行了,你们要是害怕就去庙里拜拜吧,早点回去。”老板娘微笑着说,刘昊道谢后被李宗宣拉着走了。


“戴上。”


李宗宣将手链戴在刘昊的右手上,自己则戴在了左手上。抬头看了一眼手表,2点多,不急。


“走吧,我们去寺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