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原创】王的男人·07








07


夜晚,船成功靠岸,「夏可岛」,岛很大,岛上的城市也很热闹,霓虹灯闪烁着,周围的海面上五彩斑斓的,莱萨闭上眼睛,她似乎想起了什么,那个午后,泡泡下少女搂着两个男孩。


“没想到你还有当航海士的天赋呢。”瑞丽罗丝笑着深吸了一口烟,然后回头看向那个黑长直少女,“阿莎,你说是吧。”


阿莎没有说话,瞥了一眼瓦尔多利亚宫,径直离开了。


“别担心莱萨,阿莎就这样,习惯就好了。”罗丹在一旁安慰着瓦尔多利亚宫,然后冲那个在桅杆上睡觉的男人大喊:“希金斯!起来了!!!”


蓝发男人睁开双眼,撇了一眼罗丹,然后跳了下来。


“你就是新船员?”希金斯看着瓦尔多利亚宫,瓦尔多利亚宫则看着他腰间的刀,“「童子切安纲」,「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中最危险的一把,它曾经处决过妖怪之王「酒吞童子」,他的灵魂则被封印在这把刀中。”


“你懂的到不少啊。”希金斯意味深长地看了瓦尔多利亚宫一眼,“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你泡妞的技术真烂啊!”玛丽毫不留情的怼了过去,然后牵着瓦尔多利亚宫离开了。


希金斯总觉得自己好像见过她,那个女人,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曾经不知死活的偷偷溜进玛丽乔亚的会议大厅里,传说中的「世界贵族之王」此刻正抱着一个小男孩看上去比他大一点。希金斯特别羡慕,他没有家人,想拥有家人,他是多么想让那个姐姐抱一下他,但是怕被人发现,他偷偷跑了。从那以后,他便再也没有见过她。


只是相似罢了,她应该已经三十多了,真是的希金斯,你糗爆了……


岛上的风景很美,尽管是夜晚但依旧是人来人往,莱萨并不喜欢人群,她独自来到海边,望向茫茫无际的大海,她要找的那个人也在这片海上驰骋着。


“哟,小姐自己一个人吗?”


瓦尔多利亚宫回头一看,一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的男人,身上穿着黑色风衣。


“在下库赞,海军中将。”


“我可是海贼啊,库赞先生。”


“嗯,我知道。”库赞坐在莱萨的身边,“但你一定不是那种海贼。”


“哦?我的确不是海贼,如果可以,我更喜欢称自己为——冒险家。”


“好吧,冒险家小姐,请问你的名字?”


“莱萨。”瓦尔多利亚宫想了想,“怀特•莱萨。”


“我是否有幸能邀请莱萨小姐一起逛街。”


“当然可以了,库赞先生。”


高大的男人和一个少女漫步在街道上,这的确是一个不多见了场景。瓦尔多利亚宫咬着库赞买的糖,然后对他说:“你是海军中将是不是见过很多海贼啊?你有没有对一个黄发的男性海贼有印象?”


“这世界上黄头发的男性海贼多了去了,不过海军我倒是认识一个,他叫罗西南迪,唐吉诃德•罗西南迪。”


瓦尔多利亚宫愣住了,多么熟悉的名字,可她就是想不起来了,她忘记了一切,头很痛很痛的,好像要裂开似的。


库赞看了一眼时间,将自己的生命卡递给瓦尔多利亚宫。


“莱萨小姐,如果想我了就来找我,海军不会为难冒险家小姐的。”


“嗯,库赞。”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