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原创】天之域·07








07


诺伯蒂带着索隆来到了一个名叫「天之域」的酒馆,她那些愚蠢的信徒们开的酒馆,以为诺伯蒂就是救世主,不,她是恶魔,真正的救世主在新航路的德雷斯罗萨王国中。


“喜欢这里吗?这里不归任何人管,这里属于「天之域」”


“传说中的那个消失的古国吗?”索隆直接对瓶吹,“它真的存在吗?”


“它是存在的,但这没有意义了。”诺伯蒂看着索隆,微笑着说,“不管接下来我要做什么,都请不要责怪我,我会负责的。”


“哈?”索隆又开了一瓶朗姆酒,他并没有在意诺伯蒂的话,反正请他喝酒的都是好人,最起码现在他是这样认为的。


“多有得罪。”


诺伯蒂牵着索隆的手直奔二楼,她看了吧台后面的信徒们一眼,他们心领神会的将通往二楼的楼梯口的铁门锁住,早上二楼没有人,诺伯蒂打开门后将索隆扔到床上。她看着因为喝醉而昏睡过去的索隆,笑了。


“「天之域」的酒可不是一般人能喝的哦,它们,很烈的。”


她把索隆的腿掰开,将他的衣服慢慢脱下,丢在地上,她微笑着,占有了索隆,他的身体。他的体内充满了诺伯蒂的味道,她并没有打开他的生殖腔,她不会让索隆受伤的,她不会让她睡过的人因为孩子而遭到威胁,诺伯蒂不会死,不代表她睡过的人不会死。


总而言之,诺伯蒂还是很有修养的,她不会上完就跑,她会负责到底的,只要有麻烦,就可以来找她。


青雉是,索隆亦是。


“索隆,山治还是太嫩了。”


———另一边,黄猿的军舰上———


“老夫正在前往香波地群岛哟。”


“那个女人也在岛上吗?啊,老夫明白了哟。”


黄猿一直笑着,他想了各种方法去折磨这个欺负了青雉的女人,但是他必须隐忍,最起码在艾斯被处决后,目前,他要将女人带去海军总部,让她给青雉道歉。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波鲁萨利诺。”一直在暗处的女人说,她吸了一口烟,然后吐了出来,黄猿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不要去做多余的事情。”


“那么请问「世界贵族之王」,什么是多余的事情?”


“她,你们碰不得。”


“好可怕哟~”


女人不想再和黄猿多说,她离开了暗处,踏上她的船离开了。


“不管怎样,我该说的话我说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瓦尔多利亚宫,在这场战斗中,你到底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女人留给黄猿一个背影,挥了挥手。


“我只是一个想保护爱人和孩子的普通人罢了。”


———岛上,诺伯蒂———


诺伯蒂看着昏睡过去的索隆,过一会儿就会醒,她并没有释放在里面,她明白,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会影响未来的一切的一切。


“过一会儿你就醒了,你的身体不会因为这个而有任何改变,索隆,祝你好运。”


诺伯蒂说完,离开了酒馆朝街道走去。

评论(1)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