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开久组】绝对击杀·04

夜晚的一切,安静却又危险。三桥和理子已经穿好了黑衣,快速穿梭在小巷之中,今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早上那个抢走他伊藤的小男孩。


“我要把那个小男孩吸干然后再做成公文包明天拿去上学!”三桥露出土拨鼠的样子,上齿咬着下唇一副不甘心的样子,理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三三,过不久就是月圆之夜了,记得给伊藤准备一下哦。”


“我知道了,行动吧。”


三桥和理子悄无声息的从阳台的窗户翻进去,理子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三桥将男孩的血吸干,然后残忍的将男孩的皮肤剥下来收好,再将一堆肉放回床上。


另一边,京子手持着太刀在街上巡视着,发现亚种毫不留情的抹杀掉。她面无表情的想起了早上的明美,仪器在靠近她时响了一下,就响了这么一下子,并没有说明她是亚种。


“啊咧,是可爱的小姐啊。”


一个恶心的亚种靠近京子,被她直接将头颅砍下来。


“恶心的东西,就该死。”


夜晚,河边,一个披着斗篷的男人站在明美面前,明美穿着古老的和服,梳着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发型,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那个到处都有纷争的战国时代。


“川崎夫人,看来人鱼肉真的让您活了这么久,真怀念那个时候啊连大名鼎鼎的安倍晴明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


“殿下大人,您何必如此呢?后悔的话当初就不应该选择变成这样,森樱子小姐的死并不是大人的错啊!”


“不,川崎夫人,森樱子的死即使不是我的错,可他还是恨我,如今他又出现了,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吗?”


“殿下大人,希望我们,都不会后悔。”


乌云遮住了月亮,当再次有光时,男人消失了,明美叹了一口气,抬头看向月亮。


“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惩罚妾身?妾身,只是想得到爱啊……


解锁新人物


殿下大人


神秘人,活了很久的皇子,非人非亚种,与明美认识。


森樱子


贵族小姐,与殿下大人有关系,已死亡。


川崎明美(新获取的信息)


川崎家族族长的夫人,因误食了人鱼肉并没有中毒死亡而是活了下来,比八百比丘尼还要老。在寻找已死去后投胎转世的爱人。中立阵营,偏人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