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开久组】绝对击杀·03

开久换了老大了,这件事情惊动了千叶所有的高中,是什么样的人打败了相良猛,那个卑鄙不能再卑鄙的心狠手辣的男人呢???


“我也好想知道呢~”


三桥阴阳怪气的笑了笑,搂着伊藤坐在公园的秋千上,旁边还有一个快哭了的小男孩。


“三桥,不要欺负小朋友。”“啊咧啊咧?我们的伊藤心软了吗?”


三桥笑眯眯的看着伊藤,然后凑到他耳朵旁边轻轻地说:“你可是怪物啊,和我一样的怪物啊。”


伊藤推开三桥,把小男孩带去找他的妈妈了。“嘁。”三桥发出不满的声音,眼睛再次变红,恶狠狠的看着那个小男孩。


“理子酱,今晚的目标找到了呢~”


理子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三桥身后,三桥坐在秋千上仰头笑眯眯的看着理子。


“别被警察抓到就好。”


开久易主的事情,在今井听来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开什么玩笑?作为红高的老大他都没有打败那个相良,怎么可能这么轻轻松松的就取代了他呢?


“今井哥。”“嗯?”


谷川走在今井的身旁,对他说:“今井哥,你会喜欢亚种吗?”


“谷川,以后,千万不要,在我耳边提亚种这两个字。”


今井冷漠的回答着,让谷川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寒噤,今井哥,生气了吧……


“理子小姐!三桥你走开!理子小姐我来救你了!!!”


谷川看着今井朝理子的方向跑去,自嘲的笑了笑。


傻瓜,他们也是亚种啊,我也是啊,怎么可能,今井哥会喜欢自己呢?


“相良,这是真的吗?”


月川坐在沙发上看着相良,他身旁站着的是片桐智司,开久的新任老大。相良不知道说什么,想解释被智司一把抓住了手。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开久的老大了,以后相良是我的二把手,如果可以以后的事情都来找我吧。”


月川没有说话,看着一脸认真的智司,笑了笑。


“也行,去找一个金发的家伙吧。那个东西前几天吸了我手下的血,抓住他,然后用这个杀了他。”


月川递给智司一把刀,很老很老的一把刀,智司认出来了,那是消失已久的「鬼噬」,没想到,居然在月川手里。


“是,月川哥。”


解锁新人物·月川


表面上是黑道银龙会的少主,实际上是专门捕杀“亚种”的组织,把亚种的尸体买给国家。人类,母亲被继母吸食而死,所以把继母杀了,憎恨亚种,后期与智司同一阵营。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