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开久组】绝对击杀·02

“同学们,今天我们讲……三桥同学,三桥,三桥你怎么了,三桥你死了吗,你怎么了,三桥!三桥!你回答我啊,你怎么,你死了吗,啊三桥贵志!!!”


椋木老师单口相声开始了,三桥只是饿的不想起来而已,他淡淡的瞟了一眼椋木,椋木现在也就只有给他送饭的用处了,自从他爱上了山口老师,他就成了这样一个沙雕了。


人类什么的,真是恶心……


下课后,三桥还是趴在桌子上,伊藤叹了口气,把三桥拖上了天台,然后把门锁起来,看着三桥像一滩烂泥一样瘫倒在椅子上。


“三桥你怎么了?”


“我说我想上你了行吗?”


三桥突然来了精神,正经的把伊藤扑倒压在身下,看着伊藤的脸慢慢变红。


“别,别开玩笑了三桥,你……”


“闭嘴真司。”


三桥第一次叫伊藤的名字,让伊藤愣了一下,终于意识到三桥没有开玩笑。


只见三桥露出了尖牙,咬在伊藤的脖子上,他疼的“嘶”了一下。


“只有你,伊藤真司,只有你我不讨厌。”


接到京子已经到达成兰后智司也开始寻找着开久,想早日完成任务。80年代的日本“亚种”并没有2030年那么猖獗,人类社会还处于和平时代,如果可以,智司不想回去。


“喂,你是开久的吗?”


一声嚣张跋扈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智司回头一看,是一个梳着淡金色大背头的少年,同样穿着开久的衣服,智司身上的扫描仪器并没有显示他是“亚种”。


“我是今天新转来的,我叫片桐智司。”


“老子叫相良猛,开久的老大!”说到这里还骄傲的笑了笑。


“你能带我去开久吗?我好像迷路了。”


“真是笨死了。”


相良快步走在了智司前面,脸还莫名的红了一下。


“我带你去吧。”


是夜,人类的休息之时,是“亚种”的活动之时,一般在夜晚还外出的,多半是“亚种”。智司通知了京子,他们两个分别行动。


在阴暗的小巷子里智司成功击杀了一只亚种,被银质武器击中的亚种会化成灰烬,消失殆尽的。他手中的枪和子弹都是银质的,京子手中的太刀也是如此。百分之百,纯银材质。


“智司?你怎么在这里啊?”


相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智司,智司紧紧抓住他的肩膀,带他去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你怎么在这里,晚上为什么要出来!”“你放开我,明明是我问的你,我从前辈大哥那里刚回来,会里最近有些事情,烦死了。”


“烦就不要去了,混黑等于把命交给了阎王。”“我当然不想把命丢了,可我是开久的老大啊。”相良无奈的看了智司一眼,那个眼神仿佛在说“开玩笑呢吧你”。


“如果,我当老大呢,是不是你就可以安全一些了?”


我到底在说什么!此话一出智司也愣了一下,他不再去看相良,快步离开了。


“啊真是,为什么会心跳呢?明明已经,停了好久了……”


相良留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也转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