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司

wb:寂夜司z

【开久组】绝对击杀·品文须知

嘿各位老少爷们们,我回来了!!!开新坑开新坑(呸!


好的,接下来是本文的世界观以及人物介绍!!!


2030年的日本,发生了怪物杀人事件,震惊了全世界。怪物吸食人的血液,至人失血而死。日本高层称他们为“亚种”,失败的种族。而人们更愿意叫他们,“吸血鬼”或者“食血鬼”,七月的日本,大街上躺满了干瘪的尸体。为了阻止他们继续残害人类,日本的「特殊情报局」决定派两名优秀的人员前往80年代,去击杀让“亚种”大肆繁衍的“母体”。


人物介绍


片桐智司


优秀的年轻员工,被选为击杀母体之一,前往千叶成了开久的老大,邂逅了他的爱情,当他认为击杀母体后留在80年代的千叶不回去时,事情出现了变故,让他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相良猛


开久的前任老大,对智司一见钟情并把老大位置让给他甘心做二把手,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与软高的三桥关系密切,可却见面打架,父母双亡。


三桥贵志


软高的新任第一,与相良很早之前认识,“亚种”,转化了伊藤。虽与相良经常打架,可私下会联系相良,识破了片桐智司的真实身份,却没有揭穿,似乎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伊藤真司


软高的新任第二,“次亚种”,被三桥转化后成为三桥的搭档(女朋友),每次月圆之夜需要吸食人血才能活下去,平日里可以保持人类的生活,正义的好人,只吸食罪犯的血。


赤坂理子


三桥贵志私下的搭档,两人经常夜间吸血,“亚种”,被误认为是母体,差一点儿被智司击杀,被京子救下后倒向伊藤那边,也开始吸食罪犯的血,目前正在劝三桥收手。


今井胜俊


人类,在不知道理子的身份前暗恋理子,知道身份后开始一个劲儿的装傻,让三桥误以为他不会影响他的计划。今井母亲死于“亚种”,因为父亲是安倍晴明的后人,所以会阴阳术,目前和智司暗地里合作。


谷川安夫


“亚种”,喜欢着今井,目前不知道今井的真实目的,一心一意爱着今井,导致后来悲剧的发生,从不吸食人血,选择吸食动物的血。


早川京子


被选中的人之二,半人半“亚种”,因憎恨“亚种”父亲杀了母亲之后而疯狂杀戮“亚种”,「万人斩的女王」,对“亚种”憎恨到一定程度,喜欢着理子却又不能靠近,怕自己杀了她。


川崎明美


人类,京子来到成兰的跟班,和京子一起击杀“亚种”,貌似背负着一个秘密,与相良私底下经常相见,三桥对此并不知情。


椋木老师


大“亚种”,看上去很弱,其实是比三桥攻击力还要高,目前正为喜欢的山口老师(人类)而改变着自己。















评论

热度(5)